旭辉控股集团(00884)7月31日发行8227.93万股代息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旭辉控股集团(00884)发布公告,就公司的以股代息计划,8227.93万股代息股份已于2020年7月31日获正式发行,每股代息股份按6.63港元发行,发行总额约为5.46亿港元。

  据悉,林氏家族信托(公司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林中、林伟及林峰作为财产授予人的家族信託),及Sun Success Trust(林中作为财产授予人的全权信托)已就其各自于截至记录日期所持的7.86亿股股份及2.86亿股股份选择以代息股份方式收取2019年末期股息及2019年特别股息。因此,公司已就林氏家族信托及Sun Success Trust选择代替现金的股息总额约3亿港元,分别向林氏家族信托Sun Success Trust发行3318.2万股代息股份及1206.64万股代息股份。

  该公司表示,林氏家族信托及Sun Success Trust选择以代息股份收取部分股息,目的是进一步增强集团的资本基础。此举表明其对集团业务持续发展的支持与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