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宝资源(01131.HK)将实施措施加强内部监控职能 继续停牌

  格隆汇 8 月 3日丨鸿宝资源(01131.HK)公告,公司已成立由Yew Chu Sern(执行董事)、Sim Mingqing(执行董事)及Chew Shee Koon,Malcolm(非执行董事)组成的董事委员会,以就有关证券购买协议、股东协议、发行股份及集团于印度的附属公司的其他交易以及SKS发电厂的营运的事宜进行调查。

  公司正在检讨集团内部监控系统,并将实施措施以加强内部监控职能。

  于提交APH呈请后,集团收到由BerrioMauritius(作为呈请人)针对答辩人(包括公司及其多间附属公司,包括APH、Entwickeln及SKSPower)向印度孟买高等法院提交的呈请("Berrio呈请")。如BerrioMauritius声称,其提出Berrio呈请以保障及保留其于SKSPower董事会的管理权(集团强烈否认),以待透过孟买仲裁程序解决争议。集团正就Berrio呈请寻求法律意见。

  继续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