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TOP 10榜单公布,抖音及TikTok吸金超1亿美元蝉联榜首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5日,全球手游及应用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了今年7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TOP 10榜单。榜单显示,7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1.02亿美元,是去年7月的8.6倍,再次位列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中,大约89%的收入来自中国,6%的收入来自美国。

  YouTube位列第二,收入超过76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3.8%。美国用户贡献了收入的54%,其次为日本用户,占12%。

  此外,Tinder、腾讯视频以及爱奇艺(IQ.US)入榜前五。

  需要注意的是,Sensor Tower估计的收入来自App Store和谷歌Play在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之间的全球用户总支出,但不包括来自第三方安卓商店的应用程序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