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50,自1月来首次重回50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50,预期 49.6,初值 49.6。自1月来重回50荣枯线上方。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上扬,美元指数DXY小幅下挫。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 Chris Williamson表示,在第二季度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低迷之后,美国服务业正显示出可喜的稳定迹象,但许多公司仍在与卫生事件相关的制约因素作斗争,特别是在那些位于再次收紧社交限制区域的公司。总体而言,企业对未来一年的复苏变得更加乐观,并聘请了更多的员工,以确保产能足以满足未来的增长。然而,这种乐观情绪能否持续并导致更快的增长,当然将取决于确诊数字增速的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