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资金单日抛售腾讯高达26亿元:北美业务仅占腾讯2% 抄底盘汹涌

摘要
特朗普搞腾讯,但挡不住抄底盘的火热!

   收盘后数据显示,今日南下资金净卖出腾讯(0700.HK)26.64亿港元。

  因“特朗普签行政令禁美国公司与微信商业往来”,腾讯今日盘中一度跌10.1%至499.4港元,市值一度蒸发5000亿港元。

  不过,从整体业务来看,腾讯控股2020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腾讯在北美洲的业务仅占所有业务的2%。而且再美国使用微信的人群绝大部分是海外华人华侨、中国籍务工人员以及留学生等,使用人数占总人口的比例不高。可以发现,北美对腾讯而言并不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天眼查数据显示,腾讯收盘录得527.5港元,收跌5.04%,最新总市值50545.4亿港元,可以看出,想要抄底腾讯的投资者还是很多。

 

关键词阅读:腾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