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维持友邦保险(01299)目标价82.5港元,评级为“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目前维持友邦保险(01299)目标价82.5港元,评级为“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友邦保险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按实质汇率计算,新业务价值下跌38%,低于美银美林原先的同比下跌29%的业绩预期,主要是新业务价值利润率减少11.1个百分点至54.4%,而期内年化新保费下跌24%。

  美银美林指出,友邦今年上半年业绩疲软,但市场早已预期公司会受到公共卫生事件负面影响,并认为投资者应当注意公司长线的增长,特别是在中国内地市场,目前维持对其“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82.5港元。

  美银证券表示,友邦旗下中国内地市场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在总体新业务价值占比达到38%,虽然新业务价值同比下跌15%,但业绩贡献仍然占最大比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