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合生创展(00754)目标价至11港元,维持“沽售”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目前将合生创展(00754)目标价由6.4港元上调至11港元,评级维持“沽售”。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虽然合生创展上半年盈利表现势头强劲,但花旗担心公司新投资业务包括上市股份投资及未上市的股权投资表现,加上公司上半年积极购入地皮,净负债水平较高,目前花旗对其急速扩张计划持谨慎态度。虽然公司资产质素以及投资物业组合有很高价值,但花旗认为公司的执行力及盈利表现仍需要时间证明,并认为当前公司估值溢价不合理,因此维持“沽售”评级,目标价由6.4港元升至11港元。

  花旗指出,公司上半年斥资235亿元人民币收购土地,带动净负债率急剧上涨至92%,而上半年公司取得130亿元的销售业绩,完成销售目标的37%,下半年可售资源达700亿元,加上包括北京及惠州的相关项目,公司有信心将去化率达到50%,考虑到公司中长期的土地储备及销售业绩,花旗认为公司的500亿元销售目标较为进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