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上调康师傅控股(00322)目标价至18.2港元,评级重申“跑赢行业”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目前将康师傅控股(00322)目标价上调至18.2港元,评级重申“跑赢行业”。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康师傅今年上半年收入329亿人民币,同比上涨8%;净利润 23.8亿人民币,同比上涨58.4%;如果不考虑上半年一次性收益8000万人民币,那么公司上半年核心净利润增幅高达75%,高于中金和市场预期,主要得益于两个板块毛利率升幅高于预期的利好。

  中金指出,康师傅当前估值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的17.7倍及企业价值对EBITDA的6.6倍。考虑到公司饮料收入及EBIT利润率或将超过预期,中金目前各上调康师傅今明两年盈利预测22.9%及8.5%,上调康师傅目标价7.1%至18.2港元,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23.8倍及企业价值对EBITDA的9.2倍,重申“跑赢行业”评级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