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康师傅控股(00322)目标价至14.13港元,评级上调至“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目前上调康师傅控股(00322)目标价至14.13港元,评级由“沽售”升至“中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康师傅控股上半年核心净利润大增,主要由于公共卫生事件期间消费者居家烹饪时间显著增加,由此刺激了方便面产品净利润的增长,目前投资评级由“沽售”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上调至14.13港元。

  花旗指出,经销商、库存的补充以及积极的运营杠杆也推动了公司净利润增长;公司的饮料净利润增速同样超出预期,不过,公司方便面销量增速可能会在下半年至2021年放缓,公司可观的毛利率也难以持续至2021-2022年,因此即使将公司2020-2021年的净利润预期分别上调36%和9%,花旗仍然只将康师傅评级调升一个等级至“中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