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上调小米集团-W(01810)目标价至22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目前将小米集团-W(01810)目标价由20港元上调至22港元,评级重申“买入”。

  美银美林指出,小米第二季度经调整后盈利为3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跌7%,超出美银美林及市场预期。如果不考虑波动性非现金项目的投资公允值收益后,营业收入为3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跌13%,符合美银美林预期,并高出市场预期45%。

  小米的海外智能手机及物联网业务销售受到公共卫生事件打击,导致物流及市场推广成本开支上升。不过,由于公司平均售价持续改善以及欧洲市场销售形势的稳健增长,对冲了印度市场的疲弱表现。另外除了高端手机外,小米还致力于推广499元人民币的红米9A及低价的5G手机,从而争取拓展下半年的市场份额。

  美银美林目前将公司2021及2022年的经调整后盈利预测分别上调3%及6%,目标价由原来的20港元上调至22港元。基于其智能手机出货量在未来1至2年或将有所上升,加上用户群增加及高端智能手机的贡献的增加,重申小米“买入”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