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驰亚(MO.US)投资的电子烟公司Juul拟大幅裁员 考虑撤出部分欧洲和亚太市场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奥驰亚(MO.US)投资的电子烟公司Juul Labs(Juul Labs Inc .)表示,公司将大幅裁员约1200人,占员工总数的一半以上,并考虑撤出部分欧洲和亚太市场,以节省现金并度过电子烟行业的动荡时期。

  据悉,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持有Juul 35%的股份,2018年12月价值128亿美元,去年年底降至约42亿美元。

  Juul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公司将继续进行评估程序。

  Juul在美国本土市场的电子烟销售已经放缓,原因是青少年吸电子烟的人数增加后,监管机构加强了对电子烟的审查,以及禁止销售流行口味的电子烟,影响了需求。

  Juul称:“销售可燃香烟似乎比销售电子烟更容易。”

  Juul称,部分欧洲和亚太市场没有提供足够的回报,无法支撑进一步投资。由于受到韩国政府健康警告的影响,该公司今年退出了韩国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