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机电(01408.HK)香港发售股份超购约7.99倍 预计9月11日上市

  格隆汇 9 月 10日丨濠江机电(01408.HK)发布公告,公司拟全球发售1.25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25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1.125亿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00港元,每手买卖单位20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9月11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大幅超额认购。公司已接获合共8810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1232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约8.99倍。国际配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略为超额认购。根据国际配售已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为根据国际配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62倍。

  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00港元及总数1.25亿股发售股份计算,估计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160万港元。其中,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63.6%将用于拨付集团若干手头项目及集团可能获得的特定招标项目的部分特定材料成本及前期开支(不包括履约保证);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22.1%将用于承接新项目时为发出履约保证拨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11.0%将用于通过招募更多熟练的专业人员及劳工来扩充集团的员工队伍;及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3.3%将用于购置额外建筑机械及设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