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暗盘穿底 暗盘一手最多亏640港元(附一图看懂)

  据香港文汇报,紧随‘冻资王’农夫山泉(9633)招股的百胜中国(9987)未获市场热捧,该股今日挂牌,昨晚其暗盘受到美股大跌影响,其于三个暗盘平台表现均不尽人意,以耀才暗盘收报399.2元较招股价412元跌3.11%计,散户一手50股不计手续费最多蚀640元。至于农夫山泉昨日则略有升幅,收升0.3%,报33.2元,较21.5元的招股价升54.42%。 

  从公司旗下品牌来看,肯德基、必胜客是公司炙手可热的招牌,两者分别是中国快餐、休闲餐饮赛道的龙头,除此之外还有小肥羊、黄记煌、COFFii&JOY、东方既白、塔可贝尔及Lavazza等。在公司高管方面,百胜中国囊括了春华资本创始人、前高盛集团合伙人及大中华主席胡祖六、肯德基总经理黄进栓、必胜客总经理蒯俊、高榕资本合伙人陈耀昌、蚂蚁集团CFO韩歆毅、前蔚来汽车CFO谢东萤等大亨,还有景顺控股、贝莱德集团以及春华资本助阵,但是公司的董事长胡祖六最近陷入了贱卖蚂蚁集团以及华夏基金股权的质疑中......

关键词阅读:百胜中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