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立:予微盟集团(02013)目标价12.3港元,公司上半年精准行销业务表现强劲

  智通财经APP获悉,辉立目前予以微盟集团(02013)目标价12.3港元。

  辉立发表报告表示,微盟集团作为基于微信的协力厂商SaaS服务商,截至2020年6月半年度,该公司营业额增长45.7%,其主要是由于SaaS产品和精准行销两大核心业务的推动。

  报告期内,微盟集团SaaS产品收入由2019年上半年的2.19亿元提高到3.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2%。而精准行销业务毛收入由2019年同期的17.97亿元增长至46.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6.5%。

  该行表示,微盟集团上半年由于数据遭到破坏等事件令该公司上半年转盈为亏,但以公司目前的现金水准足以为未来发展提供保障。

  因此,辉立给予微盟集团目标价12.3港元,止损价10.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