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投资大佬:板块波动将持续,纳指有50%可能跌入熊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知名科技股投资大佬保罗·米克斯(Paul Meeks)表示在纳斯达克指数从历史高位下跌20%之前不会有任何大交易。

  米克斯因在1990年代末运营全球最大的科技基金而闻名。他认为,尽管本月出现了回调,但科技股仍然太贵

  从长期来看,他表示超级看好科技股。但话虽如此,米克斯唯一担忧的就是估值,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

  周四(9月10日)美股收跌,科技股领跌。纳指收跌1.99%,报10919.59点,本周累计下跌2.67%。

  随着纳斯达克指数可能会迎来自卫生事件暴跌以来最糟糕的一周,米克斯认为,另一波抛售可能会在年底前到来,拖累最近热门的超大型股成长股进一步下跌

  米克斯近期的谨慎态度与几个月前的立场截然不同。在6月初时,米克斯曾称科技股为处于历史高点的避风港。

  现在,长期看空苹果(AAPL.US)的米克斯认为,苹果是面临挑战最多的科技公司,其股价正大幅超出其多年增长前景。他还认为,科技板块的整体波动将持续下去,他估算出纳斯达克指数今年有一半的可能性会跌入熊市

  尽管估计纳斯达克指数会下跌,米克斯依然坚持对科技股的多年看涨论调。他表示,卫生事件前、卫生事件中以及卫生事件后的基本面将证明比构成标普500指数的其他十个行业板块要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