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中国运输业将受益于国内旅游复苏,首选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和白云机场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运输业将受益于内地旅游复苏,预计第四季度将完全恢复,而国外旅游下半年则仍受到限制。该行表示,行业首选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以及白云机场,并将中国民航信息网络目标价由18.2港元上调至20港元,评级为“优于大市”。

  麦格理表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以软件为主导的商业模式和较高的市场曝光率,将令该公司复苏速度加快,预计其每股盈利将同比增长12%;而白云机场的国内交通量将在9月份恢复增长;此外,京沪高铁也将受益于明年公共卫生事件后国内交通量的增长,并将维持至国外旅游恢复正常。

  该行的股票推荐顺序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白云机场、上海机场、深圳机场、京沪高铁以及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