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授予裕元集团(00551)目标价13.3港元,重申“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目前予以裕元集团(00551)目标价13.3港元,重申“中性”评级。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指出,8月份裕元集团的零售表现受旗下小品牌拖累,但主要品牌仍然呈现韧性,旗下宝胜国际(03813)的收入同比下降7%,相信是因为去年同期基数较高,因此予以裕元集团目标价13.3港元,重申“中性”评级。

  该行指出,裕元集团过去曾表示,第三季度是传统淡季,所以该公司将继续面临挑战,暂时认为第四季度的订单能见度仍然较低。

  麦格理表示,裕元集团的渠道库存维持在健康的水平,相信8月零售折扣将同比持续收窄,预期离线流量将有所改善,有助提升9月中秋节、十一黄金周的销售量,同时还指出该公司生产业务将持续去杠杆,预计平均售价将录得低至中单位数的升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