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置地(00978)附属拟5.27亿元出售位于广州的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招商局置地(00978)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13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广州招商房地产作为卖方与买方招商局仁和养老投资订立房屋整售买卖合同,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该等物业,代价为人民币5.27亿元。

  据悉,该等物业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东艺路139号,并由六栋大厦(分别为7、8、9、10、11及12栋,总建筑面积为3.08万平方米)及该六栋大厦各自的地库(总建筑面积为3469.24平方米)组成。

  根据卖方与招商高利泽养老之间的租赁协议,目前将12栋出租予招商高利泽养老,初始期限为3年,并会自动重续3次。首3个期限将各自为期3年,而第四个期限将为期一年,租赁期合共十年。

  公告称,除12栋外,该等物业的余下部分尚未为集团释放其全部租金收入潜力。由于该等物业经已升值,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将释放该等物业的潜在价值,以从出售事项中实现资本收益。这让集团得以将有关现金流用于其他物业投资,并增加集团的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