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nnie:8月全球应用下载榜TikTok稳居第一,Pokémon Go蝉联全球游戏收入榜榜首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4日,App Annie发布了2020年8月月度指数排行榜。8月全球游戏免费下载榜前10名中,由 Voodoo的《涂鸦骑士3D版》空降冠军,玩家需根据关卡内不同赛道的设计来画出符合地形的轮胎形状。

  全球游戏收入榜前10名中,Pokémon Go蝉联榜首。一年一度的“Pokémon GO Fest”活动于 7 月底开跑,玩家需花费14.99美元购票入场,今年因卫生事件影响由实体改为线上举办,扩大至全球玩家都可参与,活动一路延续至8月,持续带动收入的增长。

  全球应用下载榜中,TikTok居榜首,Snack Video首次入榜,该应用连续 1 个月占据印度及印尼应用商店排行榜榜首。其余上榜应用与上月相比无明显变化。收入榜方面,超过半数仍被社交及长视频应用占据。

  中国游戏下载榜中,《涂鸦士3D版》、《江南百景图》、《王者荣耀》分别位列前三甲。榜单出现的3款新面孔以受众较为广泛的休闲游戏为主,包含本月全球游戏下载榜榜首的《涂鸦骑士 3D 版》,猜歌曲名称赢红包的《猜歌大神》和扎染题材模拟体验的《大染坊 - 扎染大师》。

  中国应用下载榜中,前三名分别为TikTok、拼多多(PDD.US)、微信。而《芒果 TV》排名的上升与暑期热播综艺有关,热门综艺《中餐厅》第四季开播前后下载量明显飙升。《网易云音乐》于8月初与阿里巴巴(09988)达成合作,其黑胶 VIP 年卡权益正式加入阿里88VIP年度生态权益包,这次合作可望带动下载增加及双方会员体系的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