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授予舜宇光学科技(02382)目标价168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目前予以舜宇光学科技(02382)目标价168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舜宇光学科技公布今年8月手机摄像模组、手机镜头以及车载镜头出货量分别同比增长8%、22%和16%。该公司今年首八个月手机摄像模组、手机镜头以及车载镜头出货量则同比增长20%、19%和下降2%,而该公司今年全年指引分别为增长10%、10%%和5%。

  该行指出,舜宇光学科技旗下手机镜头持续受益于中低端手机需求上升,以及其客户三星因海外需求复苏进行库存补充;旗下手机摄像模组则受益于其客户OPPO和vivo推出新型号,该行估计,舜宇光学科技9月旗下手机镜头和手机摄像模组付运将维持较高水平,但由于华为出货量下降,这将构成不明朗因素。

  瑞信表示,由于该公司8月产品付运表现优于同业,相信这将对股价构成正面催化剂,但仍然需要关注华为的潜在影响。该行表示,该公司新客户的产品设计或将成为主要催化剂,因此维持对舜宇光学科技“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为168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