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洛阳钼业(03993)评级至“持有”,目标价下调至2.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目前将洛阳钼业(03993)评级由“跑赢大市”下调至“持有”,目标价由3.4港元下调至2.9港元。

  大和发表报告表示,虽然市场预计特斯拉(TSLA.US)在电池日期间会推出NCA/NMC电池,但特斯拉一直研究无钴电池,因此不排除特斯拉推出无钴电池的可能性。

  该行指出,特斯拉的技术对钴生产商十分重要,早前有消息表示,特斯拉正谈论在中国制造的汽车使用无钴电池,消息令内地上市的钴公司股价下跌了10%,洛阳钼业更是在4天内下跌约25%。同时该公司也指出,特斯拉的无钴发展压制了钴价,因此管理层表示非常关注电池日。

  该行表示,考虑到市场对特斯拉可能会引入无钴电池的担忧,认为洛阳钼业股价很可能在电池日之前封顶。因此将洛阳钼业评级由“跑赢大市”下调至“持有”,目标价由3.4港元下调至2.9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