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授予舜宇光学科技(02382)目标价152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目前予以舜宇光学科技(02382)目标价152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麦格理发表报告表示,舜宇光学科技公布今年8月产品付运呈现健康复苏。受益于来自韩国客户订单持续改善,该公司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增长22%,出货量如期达到该公司管理层指引目标,该行相信,凭借更好的规模优势以及使用率,预计该公司相关业务毛利率有望持续改善。

  该行指出,舜宇光学科技在市场的良好布局,将能很好地应对由华为的手机市场转至其他手机厂商的环境,并预计其他安卓手机公司将提升镜头配置以争取市场份额。该行相信,舜宇光学科技有能力维持其营运规模,因此麦格理维持对该公司“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为152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