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PEP.US)将推出助眠饮料Driftwell 于12月在全美范围在线销售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百事可乐(PEP.US)将推出助眠饮料Driftwell,帮助消费者在睡前缓解压力。该饮料包含的L-茶氨酸成分可改善睡眠质量,并有助于减轻压力。Driftwell将于12月在全美范围内在线销售,2021年第一季度将在实体店销售。

  助眠饮料的想法由百事可乐的一位员工提出,百事可乐北美饮料部门创新和能力副总裁Emily Silver表示,这是公司有史以来上市最快的新产品。“我们有安全的临床数据来证明L-茶氨酸成分是有效的。”

  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功能水饮料去年在美国是一个29.7亿美元的市场,今年可能还将上涨5%。

  截至周一收盘,百事可乐收涨0.63%,报136.67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市值超过1892亿美元的百事可乐并没有受到近期市场动荡的影响,该股今年至今为止跌幅小于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