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US)上市前估值已达25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监管文件显示,以与美国中央情报局和其他政府集团的秘密工作而闻名的美国数据分析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US)在上市前的估值已经达到250亿美元左右。

  文件显示,8月至9月1日,其在私人市场上的股票交易价格在4.17美元至11.5美元/股之间,包括未归属的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的完全摊薄的股票数量约为21.7亿股。

  Palantir由亿万富翁Peter Thiel于2003年共同创立,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上市企业之一。Palantir在2015年的一轮募资中的估值约为200亿美元。去年9月,有报道指出,Palantir在私人募资谈判中寻求260亿美元的估值。

  文件还显示,Palantir在首发时登记了约2.571亿股,高于此前披露的2.442亿股。该公司通过直接上市方法上市,其股票将于9月23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