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副董事长林斌出售3.5亿B类股 承诺五年内不减持

  金融界网站讯 小米集团早间公告称,为表对本公司长远价值的坚定信心,本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林斌先生自愿承诺,按照给予公司的承诺函之条款,自本公告日期起五年内,林斌先生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酌情出售其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本公司股份,此前已作安排的不超过1.2亿股B类股除外。但是禁售期承诺不适用于根据林斌先生及其全资持有的Apex Star LLC(作为卖方)与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管理人)于2020年9月15日订立的大宗交易协议中所出售的本公司3.5亿股B类股。

  而之前有消息称,林斌正寻求出售小米至多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的股票。接近小米的知情人士则表示,林斌并非要抛售套现,而是要委托给信托。

关键词阅读:小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