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与TikTok合作实现“双赢” 维持甲骨文(ORCL.US)“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国银行发布研究报告表示,通过一种“深度”的技术合作,TikTok将在美国标准化甲骨文(ORCL.US)的云基础设施。甲骨文可能会对TikTok进行少数投资,而TikTok继续在美国运营,这将是一种“双赢”。

  据悉,甲骨文证实,它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富国银行指出,如果交易成功,甲骨文将获得高度可预见的精简产品(OCI)客户及经济利益,而TikTok正是这样一家“快速增长”、估值具有潜在吸引力的社交网络平台。

  富国银行维持对甲骨文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为68.75美元。该股昨日收涨4.32%,收报59.46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