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授予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45港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目前予以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45港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预计华润燃气8月气量同比增长约9%,与7月份增幅一致。考虑到该公司今年首8个月气量同比跌幅进一步收窄至1%,预计首9个月气量有望达到持平。尽管第二和第三季度均为淡季,单月气量在全年的占比均不大,预计该公司仍有望实现全年接近3%的气量增长。

  此外,华润集团的重庆燃气项目收购已获监管机构批准,预计此项目的股权将注入到专注城市燃气营运平台的华润燃气,从而带来利润增长。上半年华润燃气加快并购,并上调全年并购资本支出。该行认为未来6至12个月重庆、合肥和山西等地的项目有望落地,成为其股价的催化剂。

  该行维持对其盈利预测和目标价45港元,并维持对其“跑赢行业”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