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中资医疗股首选翰森制药(03692)和中国生物制药(01177)等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近期中资医疗板块回落主要是由于年初至今升幅太大,估值高的股份受市场情绪疲软拖累,以及大部分公司中期业绩均低于市场预期。

  该行表示,研发中的疫苗具有较高的抗体依赖增强(ADE)效应风险,潜在病毒突变也仍然存在不确定性,认为市场可能对公共卫生事件的复苏过于乐观。

  花旗表示,建议在板块调整后挑选有潜力的股份,相信最差情况已反映在上半年业绩,下半年表现将随着分销渠道补货而有所改善,加上秋冬季节卫生事件有可能出现反弹,令市场再次关注医疗保健板块。该行首选互联网医疗企业阿里健康(00241) ,以及君实生物(01877) 、翰森制药(03692)和中国生物制药(01177)等在过往拥有良好业绩的制药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