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信达生物(01801)尾盘涨近9% 或将与礼来制药(LLY.US)共同宣布六项达伯舒最新临床研究成果

  智通财经APP获悉,信达生物(01801)盘中涨幅持续扩大,尾盘一度涨近9%,创逾两个月新高,截至收盘,涨8.65%,报价62.2港元,成交额6.12亿。

  消息面,信达生物(01801)和礼来制药(LLY.US)将于9月19日至21日的2020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年会上,共同宣布六项关于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的最新临床研究成果。

  据悉,ESMO大会是欧洲最负盛名和最具影响力的肿瘤学会议之一,届时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临床医生、研究人员等肿瘤学专家将对肿瘤治疗领域最新研究进展进行分享与交流。

  此外,在已获悉的2020 ESMO会议安排中,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共有6项研究入选,包括2项最新突破性摘要(LBA,mini oral)以及4项电子壁报(e-poster),其中包括2项正在进行中的III期研究。研究覆盖的肿瘤领域包括:肺癌、肝细胞癌、胃癌、妇科肿瘤、其他实体瘤等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