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柯达(KODK.US)盘前涨逾20%,内部调查结果显示没有违反政策和程序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6日(周三)美股盘前,柯达(KODK.US)股价一度大涨近30%,截至北京时间16:08,涨20.39%,报7.5美元。

  柯达的特别委员会表示,有关7.65亿美元联邦贷款的内部调查结果显示,公司存在几处治理问题,但柯达及其管理人员没有违反证券法规或其他相关法律,也没有违反柯达的内部政策和程序。

  据悉,特别委员会聘请了律师事务所Akin Gump 进行内部调查。为了调查这些指控,在大约六周的时间里,Akin Gump审阅了大量文件,包括6万多份电子通信,对柯达员工、董事会成员和第三方进行了44次访谈。

  Akin Gump已经得出结论,柯达及其管理人员没有违反证券法规或其他相关法律,也没有违反柯达的内部政策和程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