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授予招商局港口(00144)目标价13.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目前予以招商局港口(00144)13.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招商局港口公布8月份营运数据,由于受到海外港口业务录得增长,国内港口业务开始复苏,吞吐量同比增长13.8%,因此该行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3.3港元。

  该行表示,由于招商局港口收购了Terminal Link,8月海外港口数量同比增长53%,带动海外港口业务强劲增长,而不包括海外港口的货量也同比增长6.3%。另外,首8个月总吞吐量同比增长4.1%,接近该公司全年目标的6.9%。该行预期,国内港口业务将持续复苏,海外港口业务也将因为公司收购了Terminal Link而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