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港口(01990.HK):要约已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

  格隆汇 9 月 16日丨兴华港口(01990.HK)公布,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四时正,要约人已根据要约收到有关7.81亿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公司于联合公告日期之已发行股本总数约95.91%。

  上述有效接纳包括由黄氏家族及Petroships根据不可撤销承诺分别提交的4.95亿股要约股份及7787.62万股要约股份,分别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约60.81%及9.56%。

  于联合公告日期,(i)要约股份及无利害关系股份构成全部已发行的8.14亿股股份;及(ii)要约人接获的有效接纳代表要约股份约95.91%及无利害关系股份约95.91%。

  由于条件已达成,要约人董事会宣布要约已于2020年9月16日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

  由于要约人已于强制收购有效期内购入不少于90%的要约股份及不少于90%的无利害关系股份,因此要约人将行使新加坡公司法的权利并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11,强制收购要约项下未由要约人收购的所有要约股份。

  于强制性收购程序完成时,公司将成为要约人的全资直接拥有附属公司,且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15(1)条提出撤回股份于联交所上市的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