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 再鼎医药(ZLAB.US)将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发售价不超过648.00港元/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再鼎医药(ZLAB.US)宣布,公司普通股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09688”。香港发售价每股将不高于648.00港元,国际配售价可能将高于香港定价。

  本次发行初始由香港公开发售下的771,700股新发行股份和国际配售下的9,792,350股新发行股份组成,分别约占本次发行全部发售股份的7.3%和92.7%,该发售比例取决于潜在的重新分配和超额配股权的行使。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再鼎医药的美国存托股票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和交易。公司将于香港时间2020年9月22日确定国际配售价。最终香港发售价将为最终国际配售价和最高发售价(每股648.00港元)的较低者。股份将以每手50股股份为单位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