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能集团(01730.HK)拟收购Balestier物业用作共居空间经营

  格隆汇 9 月 16日丨贤能集团(01730.HK)宣布,于2020年9月1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Coliwoo Balestier Pte Ltd拟收购Balestier物业,代价为1810万新加坡元加商品及服务税。

  据悉,Balestier物业位于320 Balestier Road, Singapore 329924,为一座坐落于转角的四层建筑物,总土地面积约为406.7平方米。Balestier物业的一楼已由卖方租赁予租户,租期自2020年7月10日至2022年7月9日,为期两年,而卖方就其所拥有的所有权利及福利将于完成日期转让予买方。二、三及四楼将以空置状态交吉。

  公告称,集团拟将Balestier物业作为共居空间经营。因此,Balestier收购事项将扩展集团于新加坡共居业务下的物业组合,提升COLIWOO的品牌价值,并为集团带来潜在资本增值潜力以及产生收入的新机遇。

  Balestier物业位于Balestier Road及Kim Keat Road交叉口,可自附近的Novena、Toa Payoh及Boon Keng地铁站轻松抵达。其周围环绕大型国际学校及大学,并邻近Health City Novena,使其对于该区就学及就业者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