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教集团(02001)拟溢价8.84%发行1亿美元可换股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新高教集团(02001)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16日,发行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及本公司与独家牵头经办人订立可换股债券认购协议,按照可换股债券认购协议的条款并在其条件规限下,发行人已同意发行本金总额为1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

  据悉,初步换股价为每股6.313港元,较9月16日收市价每股5.8港元溢价约8.84%。假设可换股债券获悉数转换,则可换股债券可转换为约1.23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扩大后(但在完成认购事项之前)已发行股本约7.38%。

  发行可换股债券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9900万美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加大现有学校的提质增效;潜在收购新学校,尤其是位于大湾区、川渝及若干其他地区;及一般公司用途。

  据悉,发行可换股债券有机会令公司的股东基础得以扩大并令股东结构多元化、提升公司流动性、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及为公司筹集更多营运资金。董事会目前拟按以上所述的用途来使用资金,并认为此举有利于公司的整体发展及扩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