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教集团(02001)拟先旧后新方式配售4400万股 净筹2.33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新高教集团(02001)发布公告,该公司、卖方及配售代理于2020年9月16日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卖方拟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5.35港元配售4400万股股份;及该公司拟按认购价(等同于配售价)将向卖方发行的4400万股新股份。配售价较9月16日收市价每股5.8港元折让约7.76%,配售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份约2.78%。

  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为2.33亿港元。公司拟主要将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加大现有学校的提质增效;潜在收购新学校,尤其是位于大湾区、川渝及若干其他地区;及一般公司用途。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拟收购新学校,惟尚未物色到任何具体收购目标;集团并无就任何有关收购订立协议;及尚未制定在进一步投资于现有学校、可能收购新学校及一般公司用途之间的有关所得款项净额分配计划。

  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正在进行,旨在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股东权益基础,优化公司的资本架构并支持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悉,卖方Aspire Education Management Co., Ltd为公司控股股东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