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上调比亚迪股份(01211)目标价至10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目前将比亚迪股份(01211)目标价由94港元上调至10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报告指出,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TSLA.US)或将在年底推出新的紧凑型汽车,该行估计售价在2万至2.5万美元之间,但该行相信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将继续保持竞争力。

  该行预计,比亚迪9月至10月的销量将增加至每月6000至8000辆,而到2021年,比亚迪的所有型号都将使用LFP(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这将增强其电动汽车的核心竞争力。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比亚迪计划向戴姆勒供应其叶片LFP电池。大和认为,比亚迪和戴姆勒之间的供应伙伴关系将进一步释放这项业务的价值。

  因此,大和维持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将目标价由94港元上调至109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