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控股(01233)拟以现金要约购买发行在外2021年到期的6.25%优先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时代中国控股(01233)公布,2021年票据于联交所上市。该公司于2021年票据所承担的责任由该公司若干现有附属公司作担保。截至本公告日期,本金总额5亿美元的2021年票据仍发行在外。

  该公司现提出要约,按2021年票据每1000美元本金额1008美元的购买价以现金购买最多为最高接纳金额的发行在外2021年票据。该公司目前意向为,最高接纳金额将为未偿还本金额与新发行金额的较低者,惟公司保留权利全权酌情厘定其根据要约接纳购买的2021年票据金额远高于或远低于最高接纳金额,或完全不接纳该等票据。公司已于今天向合资格持有人提出购买要约,当中载列(其中包括)要约条款、新发行条件及其他要约条件。

  公告称,公司正在进行同步新资金发行。同步新资金发行并非要约的一部分,乃根据单独的发售备忘录进行。购买要约须待(其中包括)新发行条件达成后,方可作实。同步新资金发行的定价预计将于 2020年9月16日或前后进行,惟须视乎市况而定。然而,概不保证同步新资金发行将会进行定价。

  要约为该公司积极管理其资产负债表负债及优化其债务架构政策的一部分。

  此外,公司已委聘瑞银、瑞信、德意志银行及中信里昂证券作为要约的交易商管理人,亦已委聘D.F.KingLtd.作为要约的资讯及交付代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