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利科技(300752.SZ)异形导光板注塑模具加工方法获发明专利证书

  智通财经APP讯,隆利科技(30075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收到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据悉,该项专利授权公告号:CN109648277B;发明名称:一种异形导光板注塑模具的加工方法;专利号:ZL201910032262.9;授权公告日:2020年9月11日;专利申请日:2019年1月14日;专利权期限:二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据悉,发明专利《一种异形导光板注塑模具的加工方法》公开了一种异形导光板注塑模具的加工方法,采用线切割方法线制作出初模,在修模的过程中采用砂轮进行精加工,不仅操作简单,不破坏V-cut槽,同时采用砂轮进行修模还可以将模具边缘的披锋一并处理掉,节省了人工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