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务(01895)与鑫苑地产控股订立车位独家销售合作协议 以拓宽收入基础

  智通财经APP讯,鑫苑服务(01895)发布公告,公司与鑫苑地产控股(公司控股股东)于2020年9月17日订立车位独家销售合作协议,鑫苑置业集团(鑫苑地产控股附属公司)同意指定集团作为合作期限内总共4066个指定车位的独家销售合作方,并授予集团有关指定车位的独家销售权以确保落实独家销售合作安排。

  根据车位独家销售合作协议,集团须向鑫苑置业集团分期支付人民币2.07亿元(单位下同)的可退还合作诚意金,作为有关成为该独家销售合作方及持有独家销售权的保证金。

  公告称,集团与鑫苑置业集团进行独家销售合作,让集团正在管理的该等住宅项目业主、住户可以较优惠的车位价格享用指定车位,带来方便或投资价值。

  董事会相信,集团可利用集团就管理该等住宅项目建立的信息技术平台所取得的市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业主及住户对车位的需求)及社区资源,以销售该等住宅项目中的指定车位。

  集团也因此可根据车位独家销售合作协议享有的权利就指定车位销售过程中向相关买家提供所需服务并收取由集团酌情决定的服务费,从而得到拓宽集团的收入基础并为股东带来有价值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