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FB.US)发布员工内部沟通新规 对代表性不足员工给予更多保护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Facebook(FB.US)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向员工概述了一套新的原则,以指导公司内部社交网络Workplace内的辩论和对话。

  公司发言人Joe Osborne指出,这种做法是为了解决世界上发生的许多非常紧张的对话。“我们非常重视表达和公开讨论。我们的员工希望选择加入关于社会和政治问题的辩论,而不是在他们的工作反馈中意外地看到它们。我们正在更新员工政策和工作工具,以确保我们的文化保持尊重和包容。”

  扎克伯格表示,根据新原则,Facebook将确保所有员工在工作中感受到支持,尤其是公司的黑人社区,加强公司的防骚扰政策,对代表性不足的员工给予更多保护。

  Facebook的新原则还要求员工以专业的态度进行沟通,继续就公司的工作进行辩论,但要以尊重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