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在港公告: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摘要
恒大汽车在港公告,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金融界网站9月18日讯 恒大汽车在港公告,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公告如下:

  本公告乃由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第13.09(2)条及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项下之内幕消息条文(定义见上市规则)而作出。

  于2020年9月18日,本公司董事会决议本公司拟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科创板」)上市(「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

  由于人民币股份发行须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并且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因此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的证券时务请谨慎行事。本公司将就人民币股份发行的发展于适当时候根据上市规则及其他适用法律及法规作出进一步披露。本公告仅供参考,并不意图构成或构成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任何证券之邀请、要约或其一部份。

关键词阅读:恒大汽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