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上调雅居乐集团(03383)评级至“买入”,目标价上调至14.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目前将雅居乐集团(03383)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11.6港元上调至14.4港元。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雅居乐集团快速扩大多元化业务,在分拆上市的能力上具备一定潜力,而未来将资产转移至发展物业的速度加快,因此该行将其评级有“中性”上调至“买入”。该行预计,其非物业发展业务的盈利贡献将会增加,而潜在多元化分拆业务,对公司增长有利,有助其去杠杆,还将释放部分价值。

  该行表示,上调其2021和2022年每股盈利预测1%和6%,预计2019至2022年每股盈利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2%。另外,该行认为雅居乐集团将会是全球浪潮低谷当中的潜在受惠者,因此将其目标价有11.6港元上调至14.4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