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上调越秀房产信托基金(00405)评级至“跑赢大市”,目标价下调至4.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目前将越秀房产信托基金(00405)评级由“中性”上调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5.5港元下调至4.9港元。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预计下半年越秀房产信托基金的营运将会有改善,因为零售销售、酒店和服务式住宅在公共卫生事件后有所改善,预计下半年每基金单位分派将较上半年增加12%,同比增长6%至0.11元人民币。该行表示,8月该公司酒店业务恢复至60-70%,加上服务式住宅中有70%为长租约,该公司管理层预计这两项业务有望达到去年的80%。

  该行补充道,该公司在6月时融资成本已调整至3.13%,预计其将受益于低息环境,有助其对冲租金优惠影响。该行下调2020、21、22年分派预测分别9%、6%、6%,以反映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并认为当前估值已充分反映卫生事件的影响,营运改善将会突显6.7%股息收益率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