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对物业管理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表)

  智通财经APP获悉,星展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未来3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40%,加上非业主增值服务的盈利占比上升,第四季度将上市的物业管理新股或将暂时削弱投资者对已上市股票的兴趣,认为目前股价调整为投资者提供买入碧桂园服务(06098)的机会。

  星展表示,碧桂园服务与永升生活服务(01995)的盈利增长最大,而保利物业(06049)的增长下降幅度最大。

  另外,该行估计,已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的12家公司上市后的潜在市值约为201亿美元(约1567.8亿港元),对比目前行业的总市值为570亿美元(约4446亿港元),那些公司上市后将使行业总市值扩大逾50%,并稀释投资者对目前已上市公司的兴趣。在即将上市的公司中,星展建议重点关注华润万象生活、融创服务及世茂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