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300454.SZ)主要股东Diamond Bright累计减持410.04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深信服(300454.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Diamond  Br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Diamond Bright”)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累计达到1%的告知函》,自2020年8月6日至2020年9月17日,Diamond Bright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10.04万股,因Diamond Bright减持及公司股本变动导致Diamond Bright持股比例累计变动达到了公司股份总数的1%(公司当前总股本为4.09亿股)。

  Diamond Bright本次减持情况与已经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差异减持情况。截至2020年9月17日,Diamond Bright持有公司股份4073.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602%,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