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01456)拟以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吸收合并国金证券

  智通财经APP讯,国联证券(01456)发布公告,该公司与长沙涌金(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涌金)签订股份转让意向协议以收购长沙涌金持有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金证券)约7.82%的股份。

  此外,公司与国金证券正在筹划由公司通过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鉴于次交易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故公司已要求自2020年9月21日起,暂停买卖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A股,以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A股停牌预计不会超过10个交易日。

  本次收购的标的股份的具体数量、转让价格、交割、转让价款支付等具体细节有待进一步协商,并在双方正式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中予以约定。

  公司拟以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吸收合并国金证券,即公司向国金证券的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国金证券股票,双方将对吸收合并的换股价格、换股比例、换股发行股份数量、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及现金选择权等具体细节进一步协商,并在双方正式签署的吸收合并协议中予以约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