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宏汉霖-B(02696.HK):HLX11用于转移性乳腺癌、早期乳腺癌治疗的1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格隆汇 9 月 20日丨复宏汉霖-B(02696.HK)宣布,今日,公司研制的重组抗HER2结构域II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HLX11("HLX11")用于转移性乳腺癌、早期乳腺癌治疗的1期临床研究于中国大陆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该研究是一项在中国健康男性受试者中分别比较HLX11与美国、欧盟和中国市售的帕妥珠单抗("原研药")静脉注射後的药物代谢动力学特征、安全性和免疫原性的随机、双盲、单次给药、平行、4臂的1期临床试验。该研究的主要目的是头对头比较HLX11与3种来源的原研药在药物代谢动力学方面的生物相似性。次要目的是评估HLX11与原研药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免疫原性,并进一步描述其药物代谢动力学特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