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股份(300182.SZ)实际控制人徐子泉拟向张友明协议转让8500万股 占总股本3.3%

  智通财经APP讯,捷成股份(300182.SZ)公告,公司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子泉2020年9月22日与张友明、华泰证券、华泰资管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徐子泉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张友明转让其所持公司8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以偿还其在华泰证券和华泰资管的全部质押债务,降低股票质押风险。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徐子泉持有公司5.07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67%,其一致行动人康宁持有公司2516.0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8%,合计持有公司5.3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65%(以上数据以实际办理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后为准);张友明将持有公司股份8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3%。

  本次股权转让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仍为徐子泉,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徐子泉持股比例由22.97%减少至19.6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