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方生物-B(09926)公布PD-1/CTLA-4双抗新药AK104治疗晚期间皮瘤的最新资料

  智通财经APP讯,康方生物-B(09926)公布,在线上召开的2020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上,该公司以口头报告的形式公布了其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肿瘤免疫治疗PD-1/CTLA-4双特异性抗体新药AK104治疗经标准治疗后复发或难治晚期恶性间皮瘤患者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数据,展示了其令人欣喜的疗效和安全性数据。

  公告称,这是AK104以口头报告形式荣登的第二个肿瘤免疫学全球顶级峰会。于2019年,本公司于全球最大,专注于癌症免疫治疗的国际盛会—癌症免疫治疗学会(SITC2019)公布AK104一期临床研究结果,其显示AK104安全耐受,并有望成为优于PD-1抗体药的新一代肿瘤免疫治疗手段。在ESMO2020上,该公司自主研发的AK104也作为中国全球首创双特异性抗体药物代表,与强生、安进、百时美施贵宝、默沙东等世界抗体药物研发巨头同台展示最新研究成果。

  目前,AK104在中国和美国正在开展治疗二线╱三线宫颈癌的单臂注册性临床试验,并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的快速审批通道资格。另外,该产品的主要适应症还包括肝癌、胃癌、肺癌、食管鳞癌及鼻咽癌等。

  据了解,AK104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的、潜在下一代首创PD-1/CTLA-4双特异性肿瘤免疫治疗骨干药物,旨在实现与肿瘤浸润淋巴细胞(TIL),而不是正常外周组织淋巴细胞的优先结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